务虚黎明

不必言说

破败(非原剧!)

*是群里的世界观
*Hatbot视角
*与原剧无太大关联,是大大的villainous原创世界观@人在火星,感覺良好 
*根据群里语擦剧情改编
*表打我(怕)

今天公司一如既往的冷清,这种情况持续多久了?我习惯性看向博士的电子日历,它就放在实验台上,早已失去了电力供应,它曾经闪闪发光,提醒着博士每一天的日期以便于他更好的安排工作,它现在很破旧了,但并没有沾染灰尘——我每一天都会来看它,把它擦干净,还有公司的每一个地方,我都会将其打扫干净,博士回来后可不乐意见到遍地的灰尘
太阳又升起来了,透过已经残缺不全的天花板照到公司里,很不幸,连公司的大门也因为年久失修而掉落了,可我找不到任何可以修复它的工具。我像往常一样在黄昏的时候开始打扫整个公司,把地板和残缺的墙壁上的污渍全部擦掉,但是另外两个Black hat来到了这里,在打闹中打碎了老板最喜爱的花瓶,我曾尝试阻止他们,可终没有结果
无论我再怎么勤劳也无法阻挡这里腐败的蔓延,飞快缔结的蛛网,令人头皮发麻的白蚁,以及从各处跑来的奇怪生物…,博士留下的杀虫剂和除草剂早已过期,我也只得用无数生石灰掩埋蚁类的巢穴,用蛮力去除杂草;可那些东西就像有着无穷的生命力和生长力,蚂蚁依旧在不断蔓延,野草从未停止侵略的脚步就连蜘网也能再被清理后的五分钟内再次缔结
很多Black hat,Flug来到这里,但他们不是这个公司Black hat和Flug,虽然老板他们有时候也会回来,但是很快又会离开,不得不说其他Black hat和Flug或者White hat和Slug的到来给这个破败的地方带来了不少生机,但是缺少了老板和博士的公司还是那样,透露出令我恐慌的破败和腐朽
我发誓我真的见到老板和博士回来了,只不过他们一前一后地再次离开,他们吵了一架,现在公司地板上全是血,就连老板办公室里那块宏伟的玻璃窗也被打破,玻璃渣在黄昏下闪着醉人的红光,反射这这里曾经的辉煌
中途未来博士将我带走了一阵子,但我由于怀旧心理又回来了,感谢那位善良的White hat先生,他帮忙修补了公司的天花板和门,虽然天花板在不久后又被一次斗殴所毁坏
我还是会不时想起刚到公司时的时候,那时候公司还很繁荣,老板也依旧威风凛凛且拥有着莫大权威,那时我在WHO和BHO中选择了BHO,确定了我悲惨等候的开端,公司很快濒临破产,老板和博士冲突不断,一切是一个慢慢流向腐朽的过程。公司在老板还未离开之前就停了电,以至于现在晚上我需要点着蜡烛四处巡视——就像刚进公司那样,只不过所目之处凄凉破败了点且渺无人烟
这里已经被破败占领,我唯一能做的只有保证那张结婚照不被侵蚀,尽管在博士的一次回访中早已向我道出改嫁White hat的准备,而老板虽十分不舍,但是却一言不发。他们又一次离开了公司
这里还是一如既往的冷清

评论(6)

热度(27)